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期间长城迪尔赛铃柴油皮卡出击车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8:41  新浪汽车
国庆期间长城迪尔赛铃柴油皮卡出击车市(组图)

赛铃皮卡

  国庆期间,为抢夺售车旺季,皮卡老大将两大主力品牌迪尔、赛铃柴油皮卡推向了市场,引起了各界的反响。在国内同行业,长城皮卡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已连续6年保持了第一,历经近10年市场考验,技术成熟,经久不衰,被业界中称为皮卡领域的“捷达”。迪尔、赛铃年年更新换代,装备和技术含量越来越高,而在价格上越走越低。这次以全新的性价比挺进2.8升柴油皮卡市场,再次抢占了制高点。专家评价说:长城柴油皮卡动力强、性能好、价格低,比上比下都占有明显的优势。


迪尔皮卡

  动力匹配

  长城柴油皮卡最大的优势是动力和车型匹配有着充分的科学依据。它全部搭载日本技术的4JBID柴油发动机,这款电动机在4JBI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排量2.8升,扭矩达到175N.m,运转平顺,动力充足,时速可达140公里,具有提速快、噪音低,可靠性强、故障率低、低温启动迅速等优点,是目前国内性能最好的轻型车动力之一,能满足皮卡车乘人载货和适应不同路面的需求。

  价格一步到位

  在中国的皮卡市场,低价位的柴油皮卡排量2.2升、功率仅有46千瓦,“小马拉大车”动力性太差。排量2.8升的同类柴油皮卡价位大都在8万元左右,而排量2.8升的迪尔豪华型柴油皮卡出厂价仅为6.68万元,赛铃豪华型柴油皮卡出厂价为7.58万元,价格一步到位,比同档次的柴油皮卡低万元左右,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竞争优势明显。

  装备配置

  在设计上,赛铃、迪尔柴油皮卡融入了大量的轿车技术,变速箱来自国内成熟技术的知名厂家,前桥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变刚度非对称式钢板结构,安全可靠,平顺稳定,保证了轿车般的驾乘感受。助力转向、环保空调、CD音响、四声道收放机、地板式手刹、高靠背可调座椅等高档配置可与轿车相媲美,高贵中透露着彪悍。其车身和底盘采用阴极电泳处理,可保十年不生锈。

  品种外观

  迪尔、赛铃柴油皮卡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外观时尚,在款式上独特新颖,出类拔萃,而且品种多样,不仅有柴油机型,也有汽油机型,在迪尔皮卡系列中具备标准双排、大双排、中双排、一排半、大、小单排、厢式等多种规格,其中5项规格为国内独家独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