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换车全攻略”出炉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8: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本报“华西车盟”发起的四川省首届“换车节”,将于本月25、26日火爆登场!届时,9大品牌、几十种车型的新车将静候在“置换区”,等待您的挑选!怎样报名参加?怎样进入有序的置换通道……手持“换车全攻略”,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

  攻略一:报名3条道

  为保证“换车节”的有序进行,防止车辆太多造成活动当天交通混乱。所有参加本次“换车节”的车主必须事先进入“报名通道”。报名方式有三种:移动用户发送短信BM到8168028、联通用户发送短信BM到9168028均可参加报名;登陆四川在线www.sconline.com.cn的汽车版进行网上报名;拨打换车节热线电话028-8696915186969291电话报名。

  攻略二:“换车”前准备

  车主报名之后,我们将根据报名表格在9月25日之前电话回访车主,提醒你在25、26日将旧车开到位于成都羊西线三环路立交桥下左侧(详见地形图)的四川省乘风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参加置换活动。届时我们参照参与活动消费者的报名表,对每辆进出“换车节”的车辆进行核对。因此,车主如要参加换车活动,请务必提前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5日。另外,换车活动仅持续2天时间,请车主们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攻略三:置换进行时

  进入换车现场后,车主可直接将车开到专门开辟的旧车置换区域进行置换。届时,由12大“换车联盟”成员组织的旧车评估师团将分品牌对你的旧车进行详细的价格评估(每台车仅收评估费100元,每天前10名进场车主还可享受免费评估)。同时,消费者可以现场挑选由经销商提供的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东风雪铁龙、吉利、长安铃木等品牌近100种新车车型。评估后,车主可直接跟车商进行置换谈判,如双方就置换车型及价格达成一致,车主就可按双方约定补齐差价,办完手续,开走新车了。

  攻略四:自由赶场会

  如果车主不想置换,只想将自己的旧车“处理”掉。那么也可以将车开到换车节现场的自由交换区域,进行自由交易。但是,车主一定要睁大“火眼金睛”,认准佩戴统一证件的工作人员,千万不要上了“车串串”的当。届时,将有公安部门、工商部门共同维持现场秩序,从而给车主们一个安全、轻松的换车环境。

  记者潘李 实习生钟蓉 毛胜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