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进军中国在京开首家4S店 实行统一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0:45  新浪汽车
斯巴鲁进军中国在京开首家4S店实行统一售价

图为斯巴鲁森林人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7月2日在北京开业,标志着斯巴鲁正式进入中国这块最诱人的汽车市场。这是中国首家具备试车场功能的汽车4S店,也是中国第一家最大的斯巴鲁4S店。斯巴鲁将在全国实行统一售价。森林人SUV 2.0XT售价34.28万元;力狮2.5i售价34.88万元;傲虎3.0R售价45.18万元;翼豹2.0售价34.78万。

  日本富士重工斯巴鲁汽车在中国第一家4S店落户京城东五环路内侧。7月2日,这家世界上最大的4S店在热烈的气氛中隆重开业,这是冀东物贸集团公司在国内投资建成的第53家汽车专卖店。

  

斯巴鲁汽车在中国第一家4S店落户北京市朝阳区

  斯巴鲁汽车在日本汽车产品中是最有特色的汽车,许多人认识他是从555富士汽车拉力赛上,在国人心目中留有极深刻的印象。富士重工厂家人士说:斯巴鲁汽车是经过对中国市场及销售商的长期考察,选择了唐山冀东物贸集团公司等三家合作伙伴,才决定进入中国市场的。从今年3月签订合作协议后,冀东物贸集团公司首先成立了中冀斯巴鲁汽车(北京)销售有限公司,引进了翼豹、森林人、傲虎、力狮四款车。然后,筹建4S专卖店。经过几个月的努力,4S店建成开业。这家店占地30亩,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汽车展厅1100平方米,维修车间1150平方米,购置维修设备161台套。专卖店还专门建成了试车场地,试车跑道周长262米,引道62米。其中试车道坡道东坡6度,西坡8.5度。试车道摩擦系数平道0.3,加水0.17,坡道0.16。这就给技术型的车在试车中增加了难度,从而,更显出斯巴鲁汽车的英雄本色。

  据该店总经理说:斯巴鲁汽车自5月份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受到国内消费者极大的关注,特别是北京国际车展上,现场销售斯巴鲁汽车23辆,发放宣传资料5万份,接触客户11369人次,收回调查问卷2800份,634份试驾申请表,有204人参与了试驾了各款斯巴鲁汽车。车展闭幕后,国内消费者对斯巴鲁汽车的热情更加充沛,7月份到港的车已经全部订出。对此,这位经理表示:将加大进货量,尽量满足消费者对斯巴鲁汽车的需求。

  中冀斯巴鲁4S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京沈高速五方桥西南侧)

    相关报道:SUBARU汽车历史导航 关于富士重工斯巴鲁(组图)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