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广州本田飞度专题 > 正文

广州本田将推8款飞度 两厢飞度要在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0:57 潇湘晨报

  在2004北京国际车展上,广州本田展出了两款新车:1.5L三厢飞度和两厢飞度。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表示,广州本田计划生产8款飞度轿车,其中4款是三厢飞度,4款是两厢飞度。分别是1.3L手动、1.3L自动、1.5L手动和1.5L自动。

  广州本田在北京车展上宣布推出1.5升飞度轿车,并且公布了市场价格:飞度1.5LMT五挡手动变速10.98万元,飞度1.5LCVT无级变速11.98万元。

数码show网络火热评选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曾庆洪还在车展发布现场表示,“两厢飞度将在下半年上市。”不过对于两厢飞度的技术参数和价格,广州本田并没有公布。据估计,两厢飞度也将采用和三厢一样的1.3L和1.5L发动机。

  一直以来,广州本田新雅阁、飞度在市场上供不应求,某些产品甚至一度出现加价数万元才能提到现车的现象。广州本田是不是还会继续加价,一直是消费者非常关心的问题。而这种现象将有可能得到缓解,曾庆洪在车展期间表示:广州本田正在进行年产24万辆工程的改进。7月份就能达到日产1000辆的产能。而这也意味着:产能的迅速提升将缓解产品供不应求的现状,从而使加价现象缓解。

  本报特派记者 龚 平 余志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州本田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