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升两厢飞度已上发改委公告 北京车展要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08: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明君 鞠艺) 近日,记者从国家发改委的公告上看到,广州本田有两款排量1.5升的新车型赫然在册。五一前夕,上任仅22天的广本新任总经理峯川尚,在首次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目前还不适合透露新车型的具体情况,不过,你也许能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看到这两款新车。”

  媒体和业界专家普遍认为:广本年内推出的新车将是飞度的延续车型:1.5升两厢飞度和三厢飞度。其中两厢飞度尤其引人注目。2001年6月,本田公司在日本推出新一代小型车“Fit”,即广本现产的三厢飞度原型车。Fit的开发理念是要达到世界最高的安全与环保水平,车内空间宽敞,既有MPV的多功能性,又有掀背车的动感和时尚。相信两厢的飞度国产后,也将对目前的霸主———大众波罗带来不小的压力,届时,两厢车的高端市场又将有好戏上演。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