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赠送飞度警车 羊城警方如虎添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2:54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赠送飞度警车羊城警方如虎添翼(组图)

广州本田曾庆洪执行副总经理在赠车仪式上讲话

  新浪汽车讯 11月24日上午,20辆精巧新颖的Fit Saloon(飞度)警车整齐威武地排列在广州市政府广场。这是“广本”飞度第一次以警务车的身份展现在广州市民面前。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广州市公安局赠送飞度警车仪式简单而又隆重地在这里举行。广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张广宁等以及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门胁轰二、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出席了赠送仪式。


广州本田门胁轰二总经理向广州市公安局领导交接车钥匙

  为了羊城人民的幸福与安宁,广州市公安民警忠于职守,不辞劳苦,日夜奋战,以一片赤胆忠心守卫着羊城的平安。人民警察的高尚情操和严明纪律,深深地感动着广州本田人。为了表达对公安民警的敬意,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特地向广州市公安局赠送20辆飞度轿车作为警务专用车,加强警方装备,希望能对广州市的社会治安有所贡献,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尽一份心力。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表示,支持公安事业,就是支持社会治安稳定;加强警民联系,就能巩固社会安定的基础。


广州本田向广州市公安局赠送警车仪式现场

  据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广州本田全新精巧型飞度轿车充分考虑了环保、安全、节能三大主题,实现了世界最高水平的超低燃油消耗、超越同级别车辆的超大空间以及世界水平的安全性。之所以将性能优越的飞度轿车作为警务巡逻车有着现实意义:飞度轿车具有高水准的环保性能,高刚性的车身以及齐全的安全配置,有利于提高公安民警的工作安全系数;多变实用的后排空间以及超大容量的行李箱,方便公安民警放置各种执勤装备。

  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在赠送仪式上讲话,高度赞扬广州本田公司的义举,号召社会各阶层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整装待发的广州本田飞度警车

  广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朱穗生对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朱穗生表示,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是广州警方维护好社会治安的信心保证和坚强后盾。飞度车作为新的警务用车,使羊城警方又多了一批维护社会治安的精良和有力武器。

  随着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门胁轰二把象征着精诚合作的飞度警车钥匙模型交给广州市公安局领导,飞度警车正式交予警方使用。市公安局领导一声令下,20辆飞度警车随即上路执行巡逻任务。

  这批警车主要用于马路面的巡逻执勤,穿梭在羊城的大街小巷,将有效地提高公安民警快速反应的能力和加强社会面防控的力度,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作贡献。据了解,广州警方将陆续配备大批飞度警车执行警务工作。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