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可证惹祸进口车接连跳水 最高降价五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0:5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上周北京市场三个品牌出现降价,幅度比国产车要大得多,至少四万元。这四种车分别是绅宝9-5Aero、绅宝9-5Arc、欧宝欧美佳、阿尔法.罗密欧156,156的降价幅度高达5万元。谈到降价原因,四种车各有原因。都灵沙龙总经理周曦介绍,降价的目的是为回馈消费者。作为美国通用的进口车商,天域祥兴的负责人表示,这次降价是通用厂家的行为,主要在于消化库存车辆。今年进口车竞争压力很大,绅宝虽然在欧美市场上销售得不错,但是国内对这个品牌的认知度还不高,希望借助降价清理库存。而欧美佳的代理商表示,降价属于无奈之举,毕竟库存车辆对企业资金的占压太多,要扛不动了。

  据了解,现在进口车的降价幅度还没有触及到车价,而是挤压了附加在车价上的许可证的费用。从去年到现在,很多靠买许可证做进口车生意的经销商在今年倍感压力,不得不忍痛抛售手中的带证车辆,预计到下半年,很多去年办完入关手续的车辆如果还没有销售出去,可能还会出现“跳水”。

  绅宝9-5Aero:57万元

  绅宝9-5Arc:49万元

  欧美佳:32.9万元

  阿尔法.罗密欧156:39.8万元(王澈 张曙曦)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