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市再燃战火 斯柯达法比亚降2.5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9:46  新浪汽车
进口车市再燃战火斯柯达法比亚降2.5万(组图)

斯柯达欧雅康比旅行轿车

  新浪汽车讯 3月5日,斯柯达北京办事处传出消息,继去年斯柯达主力车型欧雅大幅降价之后,斯柯达又一欧洲热销车型法比亚系列车型再次大幅降价,降价幅度最高达到2.5万元,其中法比亚轿车(Fabia Sedan)的价格从原来的16.5万元降到14.5万元,降幅2万元,欧雅康比(Octavia Combi)的价格从原来的25.1万元降到22.6万元降幅达到2.5万元。降价之后,斯柯达系列车型价格甚至已经低于同档国产车型。斯柯达法比亚系列车型一直都是斯柯达系列车型的主力和经典车型,而欧雅康比旅行轿车也是在欧洲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斯柯达欧雅康比旅行轿车

  斯柯达法比亚自2000年上市以来,迅速的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它时尚的外型,简约实用的内饰风格,靓丽的颜色,再加上斯柯达一贯的、受到所有用户一致称道的安全性、操控和驾乘舒适性,使得法比亚在欧洲迅速成为斯柯达系列车型当中最受欢迎的和销量最大的车型,在2002年和2003年斯柯达法比亚系列的车型产销量都达到了斯柯达系列车型的50%以上,2001年法比亚获得汽车界的最高奖“金方向盘”奖,连续多次成为英国“What Car?”杂志排名榜第一名,而在欧洲NCAP组织的安全碰撞试验中获得了同级车型的最好成绩。在由权威调查公司JD POWER公司进行的用户满意度调查中法比亚更是获得了五星的最高成绩。2001年法比亚还获得了捷克、英国、波兰、奥地利、斯洛伐克、等多个国家的年度车型称号。

  

斯柯达欧雅康比旅行轿车

  法比亚在中国上市是在2001年,在上市的当年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今在各大城市的街头已使随处可见,它尚的外型以及靓丽的颜色总是能够非常地吸引人们的视线。法比亚系列车型也是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少有的包含两厢轿车、三厢轿车以及旅行轿车多种选择的车型,这就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了多种选择的范围。斯柯达汽车公司一直把“以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向客户提供性能可靠的汽车”作为自己的生产准则和追求的目标,法比亚能够获得如此的市场表现当然与其优越的性价比有着主要的关系,法比亚上市的当年也是因为它优越的综合性价比获得中国用户的肯定,随着中国市场新车型的不断上市,斯柯达公司以及经销商也根据市场的现状及时调整法比亚系列车型的价格,以保证法比亚系列车型的竞争力。本次价格调整也是斯柯达上述理念的具体体现,也体现了斯柯达与国产车竞争,继续保持强大竞争力的决心和占领中国市场的信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