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家轿概念你说了算”有奖征文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0:10  

  新浪汽车与北京青年报联合南京菲亚特推出的“家轿概念你说了算”有奖征文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踊跃支持。大家纷纷从家庭轿车消费者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心目中的家庭轿车 标准,其中不乏对家庭轿车市场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如今,在讨论活动结束之际,主办方经过认真筛选,评选出十篇获奖征文。以下是获奖者名单及其作品。

  随之我们将陆续刊登汽车专家对于家庭轿车概念的独到论点,以与广大关注此概念的消费者共享。

  虽然征文结束了,但我们对于家庭轿车市场的关注才刚刚开始,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国内的家庭轿车市场会逐步发展成为切实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完善、成熟的市场。

  获奖者将得到一款精美车模作为奖励,我们将按照您在投稿中提供的方式与您联系。

  获奖者名单及作品:

作者:吴颖
家轿,我的第二个家

作者:安庆玉
舒适、流动的家

作者:Peter
我心目中的理想家轿

作者:杨磊
实用性与环保性并重--我的家轿概念

作者:NJDZJ
我对家轿的一点看法

作者:gaoyi_junzi
我的理想家轿

作者:王宏宇
我理想中的家庭轿车

作者:卢炳根
我心中的汽车畅想曲

作者:熊庆全
做有中国特色的家庭轿车

作者:akyneo
我心目中的家庭轿车标准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