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1月1日起汽车配件价格全面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13: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持对用户赤诚之心,感诚车主岁末真情”比亚迪汽车日前宣布从2004年元月一日起开始“感心岁末、纯情回报”行动,全面调整福莱尔整车配件的零售价格,让利给比亚迪汽车的终端用户,降价范围从整车覆盖件、发动机到日常易损件,涉及上千个品种零部件,平均降幅达到25%。这是比亚迪汽车从容应对市场,03年福莱尔轿车销售首次突破3万辆,销售量同比增长81%,实现产销率98%,积极稳健的完成了内部调整和内部的资源整合后,岁末真心感谢用户之举。

  比亚迪汽车深知经过一年奔波劳顿,所有用户的爱车难免因风吹日晒略显沧桑,车主在年末皆有体贴爱车的需求,此次“感心岁末、纯情回报”就是在了解市场并和广大用户互动的基础上,比亚迪汽车以专业技术,为用户提供原厂纯正配件;以低廉的价格,为用户提供原厂纯情回报。以体贴入微的服务,为用户提供原厂纯真关爱,比亚迪各地的汽车技师对于每个细小零件,每个细小环节,都以“至诚”相待,为所有车主的爱车做最严格梳理,反应快捷的零部件配送网络,在第一时间轻轻松松让您的爱车 “伊元复始,万象更新”。真情服务的推广,零部件价格贴近,正是比亚迪汽车构筑的以“家庭式”服务为核心的金色售后服务体系正在脱胎换骨,新投资建设的以西安为中心,北京、深圳、上海为中转的零部件配送网络已初步建成,货物的存储和定单处理全部采用电脑控制,以保证最低库存和最高服务质量,可以在四十八小时内将零件加急送达国内任何地区的用户。

  比亚迪汽车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推行金色真情服务,确保运行质量。04年将继续强化金色真情服务,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从售后服务的服务品质管理,整顿服务体系,强化服务控制,到科学规划售后服务体系,通过资源共享、战略联盟等合作形式,形成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和技术支持和零部件供应平台,为所有用户提供质量最好、技术最先进、交货期最短、服务最好的零部件,形成布局合理的零部件全国配送体系,使拥有比亚迪汽车产品的用户能随时随地的享有最有质量和最经济的滋养服务。比亚迪汽车秉持“真心做车,城心卖车,真情服务,感情用户”的用心,对用户服务不是一个某个时间、某个地区、某个个人的真情服务,而是“每天真情,真情每天”的终身服务。使比亚迪汽车的用户滋润每一天。真正体验用得起、养得起的比亚迪汽车产品,让比亚迪汽车走进寻常百姓家。

  详情请洽比亚迪汽车 24 小时免付费服务专线,800---840--9996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