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伊兰特公布价格 18日开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10: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岁末半月,“韩系黑马”北京现代携“贺岁车”伊兰特提前出击,一跃踏入本已渐趋平静的年终车市,激起压轴一澜。12月15日,北京现代公布伊兰特价格,并宣布12月18日开始在全国特约经销店接受预订。伊兰特新车发布仪式定于索纳塔下线一周年的12月23日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全国的特约经销店也将在12月25日同时举行伊兰特揭幕仪式,届时各地消费者均可亲眼一睹这款国际名车的风采。北京现代此举兑现了“每年推一款新车”的承诺,同时也是继索纳塔之后打出的第二张“贺岁牌”。

  在国际市场极负盛誉的伊兰特秉承韩国车高性价比的一贯特点,这次推出的伊兰特为1.8升排气量,手动档定价为15万6千元,自动档定价为16万6千8百元。极具优良性能价格比的伊兰特漫卷“流动的激情”驶入中国轿车发展的快行道,其震撼力不会亚于在一年之内狂销5万辆的索纳塔。伊兰特早就被视为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甚至被称为家用轿车市场的“重磅炸弹”。

  自1990年10月第一代伊兰特在韩国诞生以来,伊兰特的全球销量已突破300万辆。仅今年上半年,伊兰特在欧洲进口车销售排行第三位。而在美国,1991年伊兰特首次亮相,旋即成为美国地区现代汽车销售量的冠军,并一直保持至今。此次推出的这款北京版伊兰特则是在第六代成熟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特别改进而来。

  1995年,欧洲最具权威的汽车专业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主办的对伊兰特、丰田日产福特为对象进行的测试中,伊兰特评为“欧洲最优秀车型”。

  2002年,在美国具权威的专业汽车月刊Car & Driver杂志对10款价格低于16,000美元的紧凑型车进行的价格、性能、人体工程学、客户满意度等12项综合评测中,伊兰特以91分的成绩荣获第二名。伊兰特此次获奖,表明了现代汽车在技术上的又一次飞跃以及美国消费者对伊兰特满意度的提高。

  2003年9月,在总部位于美国圣迭哥具有权威性的Strategic Vision调查公司宣布了其“2003年度汽车体验调查”项目的结果,伊兰特以763分的成绩战胜了包括本田Civic、丰田Echo、福特Focus和尼桑Sentra等同类型轿车的所有竞争对手,获得了第一名。在这次调研中,超过63,000名购车者认为韩国现代Elantra和Sonata是同类轿车中最好的汽车。

  据美国Auto Pacific 2003年公布的消费者满意度指数评比中,伊兰特在竞争对手丰田Corolla,本田Civic ,大众捷达,尼桑Sentra等同级别轿车中获得第一名,成为2003年“最令人满意的车型”。

  继索纳塔上市一年所取得的骄人业绩后,北京现代欲借其旗下一款最耀眼车型伊兰特的推出,更大地拓宽在中国汽车市场所占有的份额。依托韩国现代汽车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以及具有国际水平的设计能力的支持,北京现代第一款车索纳塔自投放市场以来广受瞩目,在短短一年时间里,5万多辆极具现代感的索纳塔已行驶在全国各地。

  北京现代第二期基础改造工程即将完成,其经济型轿车伊兰特年底投放市场后将在明年形成批量生产。两款主力车型索纳塔和伊兰特的中国市场占有率达到同级别轿车市场的10%以上,是北京现代期待和努力的目标。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