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初冬试驾普力马和福美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3日 09:25  青年时讯

  11月8日,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金地格林小区格外热闹,由海南马自达北京嘉盛恒通销售服务店举办的普力马和福美来试乘试驾活动在此举行。此次活动历时两天,是入冬以来海马产品北京的第一次阅兵。

    记者从活动的主办方嘉盛恒通销售服务店处得到的消息称,参加此次试乘试驾活动的用车包括普力马手动挡和自动挡产品,以及福美来1.8新尊贵,而销量颇好的1.6新锐级由于没有现货此次将不安排试乘试驾,不过消费者还是能够体验新上市的普力马5座休闲型天窗版带来的驾驭快乐。

    普力马作为MPV大家族中的一员,在欧美国家一直受到普通家庭的青睐,曾经被美国消费者评为最受欢迎的家庭用车。2001年末由海南马自达投放国内市场,开了国内SMPV市场的先河。它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性,还具备了小型客车的宽敞性,其座椅的可移动组合性更让消费者体味到创造空间的乐趣,配合“都市新生活”的产品理念,更体现其普通家庭消费的市场定位。

    而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中级轿车,福美来一上市就获得消费者的好评,最近还被评为了2003年深圳十大畅销车型,在国外马自达323(福美来)也是连连获奖。此次试驾的福美来是其产品系列中配置最为豪华的一款,超大型双电动开启天窗、真皮桃木环绕内饰、真皮座椅和方向盘、具有撑腰功能的六向电动可调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等等高档配置,使得尊贵更名副其实。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试乘试驾活动是嘉盛恒通举办的规模较大的一次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消费者对海马产品有更多的了解,也加深我店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以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业绩。”

    工作人员还向记者表示,嘉盛恒通销售服务店正在举办“迎金秋———购普力马送超值大礼”优惠活动,参加试乘试驾活动的消费者更有可能得到意外的惊喜。(子桐)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