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汽车部件供应商伟世通亚太区总部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4: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频道 全球著名汽车部件供应商伟世通(NYSE: VC)今日宣布其亚太区总部在中国上海正式成立,伟世通亚太区总裁Bob Pallash及其亚太区管理层将落户上海,主持亚太区工作。

  伟世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Johnston说:“考虑到亚太区汽车消费市场的迅速增长,伟世通进行了战略调整,以提升亚太地区的客户服务的能力。亚太地区是伟世通赢得新业务的重要市场,我们全球业务的增长大部分来自核心产品,如汽车空调系统和汽车电子产品等。其中,约有45%的新增业务来自于北美以外的海外市场,尤其是亚太市场。”

  于2003年10月15日新成立的伟世通亚太区总部,将极大地提高伟世通在中国的产品技术优势以及业务支持能力。伟世通亚太区高层管理组织包括在Bob Pallash领导下的亚太区生产总监Cliff Dawson,亚太区财务总监Eric Mang,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Mike Campbell,亚太区商务企划总监Leon Liu,亚太区物资总监Mika Mostert,亚太区对外投资与法务总监Richard Ding以及亚太区质量主管Paul Lui。

  伟世通亚太区总裁Bob Pallash表示:“我们选择上海作为亚太地区总部,主要是因为上海作为汽车产业中心而具有的日益重要的地位。伟世通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伟世通将通过此次资源配置调配,更好地满足亚太地区客户不断变化和日益增长的需求。”

  设立于上海的亚太区总部将统管和协调伟世通在亚洲太平洋地区的总体业务。此外,上海总部还将新增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人员,充分运用上海本地优秀的人力资源和成本优势,迅速有效地进一步提升伟世通客户服务水平。

  伟世通同时宣布以原日本横滨为基地成立新的伟世通日本有限公司,以管理其日本地区业务。Jitsuzo Ohashi将以他对日本汽车工业深厚而丰富的市场经验负责伟世通在日本的运营。

  伟世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部件供应商,通过多种渠道,全方位地向全球的汽车生产商提供适应不同消费市场需求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伟世通在全球拥有超过75,000名员工,并在25个国家及地区建立了180多个技术、生产、销售和服务机构,形成了完善的全球客户服务网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