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天然气发动机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7:04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在刚刚落幕的2003年全国清洁汽车行动巡回展(西安站)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展出的天然气发动机受用户关注(左图)。

  东风公司今年开发的发动机新产品EQD180N~230N电控喷射天然气(CNG)发动机,具有电控CNG喷射技术、增压中冷技术、稀薄燃烧技术、高能电脑点火技术,适合配套8米~12米城市公交车及5吨~8吨载重卡车,通用性好,成本低。一些用户代表当场订购。

  该发动机将在2004年批量生产并投放市场。

  (刘加)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