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文化博览专题 > 正文

《男才女貌》青睐时尚雪佛兰开拓者SUV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4月16日 11:38 光明日报

  由偶像派演员陆毅、林心如主演,以时尚、前卫为主旋律的一部都市爱情连续剧《男才女貌》现正在央视热播。该剧描写了一对年轻有为的恋人,为立足上海、追求美好生活而演绎的一段动人爱情故事。

  该剧摄制组不仅在男女主人公方面精心挑选了这对“金童玉女”,就连选择男主公人的座驾也是独具慧眼,敲定了一款代表时尚、前卫、安全于一身的——雪佛兰开拓者SUV。

  剧中经常会看到“开拓者”陪在这对年轻人的身边,驰骋在都市中,尽显其独特的风格。据娱乐界记者从陆毅口中得知,该剧在上海拍摄外景戏时,动用了不少警力。原来,许多影迷们得知陆毅、林心如在某某地拍戏时,便慕名而来,害得现场一度混乱不堪,影响了正常的拍摄工作,没办法剧组只能请警察来维持秩序。而在那混乱之时,正是雪佛兰开拓者成了他们舒适的港湾,使那些疯狂的影迷倍感失望。

  雪佛兰开拓者在中国率先提出SUV概念车,一直致力于倡导前卫、时尚、安全,此次《男才女貌》摄制组选定“开拓者”为男主人公的座驾,让观众有全新的视觉效果,感觉“开拓者”是为男主人公量身打造似的,更加突出了人物的性格。在国际上风行一时的家庭第二辆车的首选-SUV,在中国正成为时尚一族的首次购车的选择,使其一步赶上国际潮流。

  据悉,在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上,金杯通用将与通用汽车联手展出两款与美国同步上市大型SUV,雪佛兰的大手笔将再次震撼中国车坛。



     赛纳在中国大奖活动实况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那还不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体验缠绵中的滋味
回味激情后的温柔
非常笑话
非常心情加油站
让你越看越过瘾
图片
铃声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黑客帝国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醉酒:谁说天上的星星数不清,今晚上我就把它们都数出来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