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通用雪佛兰开拓者3.0上市新浪专访(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6日 11:46  新浪汽车

金杯通用副总裁李洪广(右)、金杯通用常务副总经理万宇非(中)、金杯通用总经理墨睿(左)

金杯通用总经理墨睿接受新浪专访(右)

金杯通用常务副总经理万宇非接受新浪专访(右)

  新浪汽车讯:2月26日上午10:00,沈阳-金杯通用2003年首款新产品雪佛兰3.0系列开拓者运动型多功能车将在沈阳正式上市。新浪网汽车频道在上市仪式现场对金杯通用的领导进行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全文。

  新浪网 : 雪佛兰开拓者是在美国研发的一款车型,引入中国由于市场的不同,我们如何对这款车进行重新的市场定位?如果说进入城市消费市场是一个必然的趋势的话,那么金杯通用如何使这款中国生产的雪佛兰开拓者进入中国的城市市场?

  墨睿 : 我们要做的相应的改动、变动当然也是巨大的,因为我们必须保证适应中国的市场,我们推出的三升产品的系列,推出不同的系列,满足中国不同用户的驱动,包括四轮驱动的手动档的、自动档的。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新推出的3.0升和以前的车来讲,有了进一步的改善。并且很多的按照要求调整,都是在中国做的,比北美做的更严格一些。同时,做到发动机的话,我们说扭矩更加的提高了,转数更加降低,保证不好的路面上有更好的一些越野爬坡性能。并且要说我们仪表板的话,我们仪表板也是最新设计的,是非常现代的产品,在全世界都是具有现代感的一种。并且,我们当中在三升车上有很多的零件,都是在国内寻找的一些零件供应商,所以我们推出的新款的车的同时,也保证了零件成本是相应其他的车来讲是较低的。所有的我们这些的反馈,都是来自于市场上所提出的一些意见和想法,我们公司进行反馈之后所推出的一款新车。

  李洪广 : 比如说2.4升,主要是用在城市,2.原装车在美国的标准型是没有电动装置的,但是我们发现在中国,尽管是标准型的车,但是没有电动的门窗是不行的,所以我们加上了,所有这些都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改动,这个改动跟用户的需求,他们所要得到的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正在做的,和以后将要做的,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上,就是怎么去做,我们都在改进。

  万宇非 : 三升车主要是在中国的市场配备的,其他的市场没有。

  新浪网汽车 : 今年还有新的车推出来吗?这款3.0车在市场上什么时候能够买到?

  万宇非 : 我们在下半年,明年都有新车推出,四月份的会展上会有亮相,3.0升车在主要的大城市在三月份,四月份能够买到。

  新浪网 : 请您介绍一下金杯通用销售服务网点的大致情况?

  李洪广 : 目前授权的经销商,在去年年底是28家,昨天统计是33家,还有5家是在建,通过评审在建设中,到今年2003年年底的时候,能够达到56家,这主要是一级地区,同时为了人用户就近购买,我们在很多的中小城市建立二级的经销网络,所以,说到今年年底有56家,但是真正的到销售车的时候,到时候能够达到200家。

  新浪网 : 介绍一下分布情况?

  李洪广 : 在起初的时候,基本是全国每一个省,所谓的一级地区,根据市场调查,比方说西南和华南这些地方,销量比较大的地区,基本上一个城市建一个,在最初的时候。现在基本上在发达的地区,不但省会城市有,在中等发达的城市也有。目前看,主要还是集中在华南和西南,但是接下来随着我们销售对市场把握越来越准,可能在东南和华北会增加网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