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车商提供婚庆用车成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09:40  北京现代商报
组图:车商提供婚庆用车成时尚

清一色的婚庆用车

  11月2日,在北京的三环主路上,一支特别的车队分外抢眼,这是由30多辆崭新的红色威驰轿车组成的迎亲队伍。与其他喜庆车队意义不同的是,这是一家汽车经销商联合客户共同导演的杰作。

  记者发现,近期由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同一品牌喜庆用车的新服务已经越来越频繁地被采用,眼前这支十分独特的威驰喜庆车队全部来自方庄丰田。据服务商方面介绍,今年以来随着威驰用户的不断增加,店家新增了多项新的服务内容,为了让丰田公司提倡的CSNO.1(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越来越多地被客户所感受,这家服务商绞尽了脑汁。他们认为,随着私车用户的不断增加,汽车服务市场的竞争势必会越来越激烈,如何留住客户是经营者所必须重视的课题。为此,抓住一切机会展示自己,就越来越成为一种共识与时尚。

车商提供婚庆车成为时尚

  想尽办法为客户提供服务的结果就是,你的忠诚客户数目快速增加。据了解,作为3S店,方庄丰田目前的汽车销量在全国同行中名列前茅,一年中威驰的忠诚客户已经有1000多名在册,店家热情周到的服务是留住客户的法宝。面对这种十分新颖的服务形式,不少客户都称赞说,在服务商这里接受这种温情服务,更增加了他们对商家的信任感。可以预料,随着各种优秀轿车品牌的客户群的快速增长,这种时尚的婚庆服务不仅会抢夺一部分婚庆用车的市场,也会成为汽车服务商与客户联络感情的最好方式。曹子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