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收获金秋 POLO车主回家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 11:24  新浪汽车
组图:收获金秋POLO车主回家之旅

车队回家

  11月1日,一辆辆POLO构成一道道流动的风景,从人民广场、从松江、从朱家角向上海大众POLO生产基地汇集,拉开了“上海POLO回家”的序幕。这是继京、津、粤三地POLO之后,“POLO回家”活动的又一次延伸。相对于经典时尚的广东,亲近自然、追逐潮流京津POLO用户,今天,上海POLO的回家之旅,将更多的渗透出浓浓的亲情。“回家看看”已经成为新的休闲方式,一种时尚生活。

回家之旅花絮

  上午9:30分,平日里在申城四处嬉游的46辆POLO悄悄在上海大众一厂集合了。厂门口俨然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POLO花园”,每辆车都打扮的光鲜夺目,又宛如一个盛大的“车饰博览”,引得路人纷纷驻足,争相一睹POLO回到娘家的靓影。

全家福

  “阿拉上海人!”,本无需客套。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在POLO技术中心的胡博士和生产部经理的陪同下,89位车主开始了在POLO诞生地的参观。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厂房,一边是紧张而有序地焊接、组装,一边是闲庭信步逡巡和游览。车主里还有不少年轻的母亲,边逗着宝宝,边耐心地倾听技术POLO的生产过程。一阵阵眩目的闪光灯下,这些爱车一族便抓住仅有的空隙同生产人员攀谈起来。好一幅热烈而温馨的“家庭聚会”。

  从总装到焊接,从雨淋到道路实验。大家见证了爱车诞生的全过程,见证了POLO的高新技术和完美工艺。回家的感觉真好!

  不觉间,100多分钟的行程告一段落,车主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厂房。合个影吧!一厂大门的“POLO花园”前排起了壮观的方阵。

  12:30分,车主在漂亮的工业导游的带领下,又开始了上海大众3厂的行程。随着电动参观车平稳的启动。上海大众的旗舰——帕萨特轿车生产线映入眼帘。超长的激光焊接令人绚目,70多台大型工业机器人翻转腾挪,宛如一双巨手把玩帕萨特的车身。“现代化的轿车生产真令人叹为观止!”车主刘小姐眼中流露出无法掩饰的振奋。

  整个回家之旅,在下午2点的一部《上海大众的历程》影片中落下帷幕,对于上海大众18年滚动式发展的道路,身为上海人,车主们更有深刻地体会。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