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11月汽车销量与去年同期比再次出现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2日 09:39  国际金融报

  美国今年11月份的汽车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再次出现大幅下降,这是继10月份汽车销售出现大跌后的又一次下滑。

  11月份美国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该报援引美国汽车数据公司的统计说,美国11月份的汽车销量按年率计算为1600万辆,而去年同期则为1780万辆。

  今年10月份美国汽车销售量按年率计算只有1550万辆,为过去4年来的最低水平。尽管美国汽车公司过去一年来采取了包括零利率贷款等多项刺激措施来促销,但汽车销量仍比去年同期明显减少,有关人士因而产生了一定的忧虑,并且担心这种下降趋势将会持续到明年。另外也有人指出,今年11月份的汽车销售情况虽然不如去年,但比今年10月份的情况已略有缓和,因而认为不必过于担忧。

  此外,在汽车销售不景气的情况下,有关人士预计美国国内外各家汽车公司之间争夺市场份额的竞争将会更为激烈。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目前美国汽车市场上通用汽车公司占有25.4%的份额,福特占21.7%,戴姆勒-克莱斯勒占14.8%,丰田占11.3%,本田占8.1%。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