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进口车许可证初现车市 日本汽车价格出现小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4日 11:21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近日,一直传言较多的进口车许可证终于在汽车市场上显露踪影。上周六,记者到亚运村市场上见到了几辆日本车。据了解,这些车是用今年的配额出关的。在一辆白色日产“阳光”1.8L车旁,推销员告诉记者:“今年的许可证已经下来一点儿了,特别少。”记者随后向一位老总级的进口车经销商询问,他透露:下达给各个地方的许可证在4月都已经发下去了,但今年对许可证的使用审批特别严格,所以,能拿到的公司不多,数量也很少。大批量的许可证怎么也得过了五一才会有。

  记者在亚运村看到去年畅销的日本车有三种,白色日产“阳光”标价26.5万元,黑色尼桑“风度”2.0标价37.5万元,丰田佳美2.4标价40万,均比年初的价格有所下降。以佳美为例,年初最高曾达到过45万,比现在高出5万。日本车的出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阳光”的推销员介绍:“前天刚摆上一辆蓝色的就卖出去了。”(文/本报记者 王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相关链接
现在买车等不等--调查显示持币待购已成为过去(2002/04/24 11:13)
进口汽车专家:许可证登场之日价格战谢幕之时(2002/04/24 10:47)
老车 新车 进口车火拼升级 车市进入“洗牌”期(2002/04/24 09:14)
汽车巨头疯抢中国车市大蛋糕--服务战呼之欲出(2002/04/24 08:16)
车市往年淡季没出现 销售呈现“V”字形抛物线(2002/04/24 07:46)
看上去很美--4月份成都车市10万元新车卖断货(2002/04/23 17:58)
江淮瑞风缘何能一下降5万 引发国产MPV价格大战(2002/04/23 14:12)
南京市私家汽车消费开始步入“爆发性增长期”(2002/04/23 13:54)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