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中国汽车的发展前景专题 > 正文
几款低价新车面市 车价降多少--明年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 10:06 东方汽车网

  业内人士分析:明年汽车价格降低已成定局,进口车关税降幅近一半,国产车价格将每年递减3%至5%。除了入世的影响,新车的上市也给今年市场的车带来价格压力。明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型不下十几种,越来越多的国际最新车型在中国同步发布:德国大众的波罗上市价格定在13万元左右;意大利“菲亚特-派力奥”这一与世界同步的新车型,最让人心动的是明年上市价格不到10万元;中国首款柴油机轿车捷达SDI,也定在10万元左右。有入世、新车的双重压力,究竟车价能降多少,明年自有分晓。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有我泉爽卡好轻松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顺驰旧机动车展卖
   雪铁龙车热卖Hot!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入世后中外力量将在汽车信贷市场展开恶战(2001/12/30 09:39)
关前关后风云变幻 各车商逐鹿中原鏖战犹酣(2001/12/28 08:02)
日本车能否应对国产车和欧美车的市场挑战(2001/12/27 15:53)
北亚车市总经理:明年中国车市并不乐观(2001/12/27 13:55)
入世条款、车价与9.11事件对汽车业的影响(2001/12/27 09:32)
入世后国产重型车的发展方向应是高端产品(2001/12/27 09:27)
加入WTO对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是历史性的机遇(2001/12/26 10:23)
解读WTO汽车条款--访发展研究中心产经副部长(2001/12/26 09:52)
入世中国汽车的发展前景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