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川崎Ninja 250、川崎Ninja 250 SL和本田CBR300R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17:19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二.主角忍者:川崎Ninja 250、川崎Ninja 250 SL和本田CBR300R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是“忍者九字箴言”。忍者战斗前口念九字箴言同时用双手摆出相应印契,忍者念这种咒语可以给自己一种自我催眠,达到消除恐惧,增加精神力量的作用。

  九字箴言原为中国密宗(相对于佛教显宗而言的,其具有古印度后期佛教的特色,是佛教与印度教结合的产物)的秘术。密宗传入日本后形成东密,九字箴言继而成为日本忍者修炼所用的咒法(大多数忍者都是东密的信徒)。根据九字箴言的寓意并结合车辆自身特点,将每辆附以“忍者的灵魂”。

  忍者“临”(りん身心稳定 )表示临事不动容,保持不动不惑的意志,表现坚强的体魄。

  代表车型:川崎Ninja 250

  点击进入川崎Ninja250深度评测

    忍者“兵”(びょう能量) 表示充满能量的生命力。

  代表车型:本田CBR300R 

  点击进入本田CBR300R车型介绍

  点击进入本田CBR300R用户体验

    忍者“者”(しゃ灵力)表现有自由支配自己躯体的力量,万物之灵力,任我接洽。

  代表车型:川崎Ninja 250 SL

    点击进入川崎Ninja 250SL车型介绍

    (本次测试车辆川崎Ninja 250SL由北京风火轮摩托车有限公司提供)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