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新浪汽车专访车模陈碧舸:钢琴带我走上艺术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00:32   新浪汽车 字号:
陈碧舸:父母的老钢琴带自己走上艺术路
陈碧舸:父母的老钢琴带自己走上艺术路

  张亮:因为平时像我们工作见的人比较多,基本上什么性格、什么长相的,或者是有什么优点、什么缺点的人我们基本上都见过。我这个人回到家里还是喜欢照顾家里生活的。

  新浪汽车:其实还是很居家的一个人?

  张亮:对。

  新浪汽车:那么陈碧舸呢?是不是宅女?

  陈碧舸:不是,因为在家的时间太少了,大部分的时间如果休息的话,一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石婷:大家可能关注你们靓丽的外表,生活当中对于自己的穿着有什么要求?

  陈碧舸:我喜欢比较轻松一点的,其实我个人是不太追求品牌的一个人,虽然说我工作的时候我有很多的名牌可以穿,但是我觉得模特是有自身的价值的,我们是赋予名牌更多的价值。你看得多了,你知道潮流在哪里、什么适合你,你可以选择价位不是特别高,但是你又赋予了自己的价值在上面的服装,这就是我从做模特这个行业里面可以学到的一些东西。

  新浪汽车:不追求名牌,但是名牌的意境要达到?

  陈碧舸:对,因为名牌在品牌运作上面有先进的概念,这是值得学习的。

  新浪汽车:跟我们网友爆一个料,你买过最贵的单品,任何的鞋子、包包都可以,国内外的都可以。张亮也想一下,给我们网友一个导向,看看攒钱先买什么就可以追上时尚的潮流。

  张亮:对于男孩子来讲鞋子和裤子非常重要,因为我会接触到最新的设计元素和最新的品牌的或者是设计师设计出来的最新系列。我平时喜欢穿牛仔裤或者是T恤,但是我出席一些Party,我还是精心打扮一下,如果你有一个质地很好的裤子或者是版型非常好的鞋子可以好好搭配。穿牛仔裤可以搭配深棕色的鞋子,上衣的颜色也很好搭配。对于男孩子来讲,质地很好的鞋子要非常修身,只要合你的身材,这两个搭配起来,上衣随便搭配一些比较有亮点的东西就可以。

  新浪汽车:你买的最贵的单品是什么?

  张亮:应该是我的鞋子,应该是7、8千元左右。

  新浪汽车:其实也还可以,也没有到网友会惊呼的地步。

  张亮:我觉得我们这个年龄,还是要花更多的心思在别的方面,比如说我会花在我改车方面。我不太喜欢出去穿得花枝招展,也许是每天穿来穿去的没有什么感觉了,对于一些品牌没有那么多的追求感了,我平时还是以舒服为主。

  陈碧舸:我算了一下,从我人生刚出生到现在,我发现我买的最贵的东西是我的一架钢琴,这架钢琴为什么我会觉得它是奢侈品而且和时尚有关的呢?其实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我爸爸妈妈就花了他们所有的积蓄买了这架钢琴,在我3岁刚刚才有意识的时候,就让我去学钢琴。虽然学钢琴的时间比较短暂,因为后来我去学艺术体操了,但是这启发了我对于艺术方面的天赋。在儿童时候的启蒙是非常重要的。直到现在,比如说我做艺术体操,还有现在做模特,我觉得我自身的修养和气质都是源于那个时候,才让我可以在时尚的行业里面有自己的风格。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