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名模古晨助阵东风风神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6:04   新浪汽车 字号:

  再过一周左右,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的序幕即将徐徐拉开,广大车迷期盼的期盼之心也越来越强烈。香车美女,各大汽车厂家、商家围绕着车展而展开的营销大战已剑拔弩张。记者从东风乘用车公司获悉,在本届车展上,超模古晨将亮相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展台,其青春靓丽的身姿将与动感时尚的东风风神8款车型相得益彰。

  作为中国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国际A级汽车展览会,北京车展的“车模大战”向更高层次发展。超人气名模古晨,曾获得2005国际旅游小姐山东赛区冠军&中国赛区最佳微笑小姐、2005国际金威超模大赛中国总决赛最具活力小姐、2005齐鲁之星模特大赛冠军等一系列光环,因此她在车展上的亮相备受媒体关注。2008年古晨与法拉利合作亮相北京车展,让人们记住了这位青春靓丽的美女。

  以“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为品牌主张的东风风神,与优雅且事业进取心极强的古晨有着很多的共同点。作为东风风神的两款拳头产品,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观时尚大气、英姿勃发,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激情畅快,秉承了硬朗与实在的英雄基因;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的五好特质,完美诠释了自由之族的飒爽英姿,都是名副其实的“中级车英雄”。除这两款正在热销的车型以外,东风风神还将携全新的东风风神H30 CROSS首次亮相北京车展,作为一部积极追求个性时尚自由生活的跨界车,东风风神H30 CROSS体现了SUV大气、粗犷、刚劲的外部造型特点,从上到下洋溢着运动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名模古晨将与东风风神S30、东风风神H30、东风风神H30 CROSS和东风风神S30 BSG、东风风神 ISG、东风风神ECS概念车、东风风神Tai-concept概念车、东风风神I-car电动概念车等8款车一起亮相北京车展

  新车雄姿英发,美女青春靓丽,当美女邂逅英雄,会演绎怎样的浪漫?古晨将以何种造型亮相东风风神展台?种种疑问将随着车展的逐步到来而慢慢解开!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