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淘宝网店售北京车展门票被叫停 售卖属非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5:55   京华时报 字号:

  北京国际车展尚未开始,淘宝网某店铺已开始倒卖观众日票和媒体证。对此,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集团并没有授权给淘宝网店铺,此售卖行为是非法的。

  昨天,记者在淘宝网看到,有不少店铺售卖专业观众日票。记者拨通了某店铺店长的电话。对方称,专业观众日票和媒体证都可以搞到,观众日票100元一张,媒体证1000元一张。

  对此,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车展门票都是经过指定部门销售,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不可以售卖车展门票。对此,他们已同淘宝网相关部门联系。对方表示,会责令店主更改显示信息。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