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著名艺人吴启华对力帆520车模爱不释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9:42  新浪汽车综合
吴启华手握力帆520车模
吴启华手握力帆520车模

  8月23日,中国第一部讲述互联网创业故事的电视剧《网商》开机仪式在北京举行。

  作为《网商》赞助方之一,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次与《网商》进行植入广告的合作。在该剧中,有男女主人公驾驶力帆轿车620、320轿车的剧景,并有多个镜头在力帆汽车4S店内完成。

仔细欣赏车模
仔细欣赏车模

  此次,在《网商》开机仪式上,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由专人参加,并为剧中男主角石磊的扮演者——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吴启华送上力帆精美轿车车模。在接过力帆轿车车模后,吴启华对力帆汽车对《网商》励志剧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

凝神欣赏力帆车模
凝神欣赏力帆车模

  《网商》是以网络在中国的发展为背景,以主人公方大同的奋斗史为线索,讲述了一群有梦想的普通人通过网络创业、突破自我、成就非凡人生的故事。这也是我国影视剧史上第一部以互联网创业为主题内容的励志影视剧,该剧真实再现了中国第一代互联网人艰苦创业的感人历程,对于快速发展的中国互联网行业来说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

  据悉,该剧将于今年年底前拍摄完毕,预计于春节期间与全国广大观众见面。

吴启华欣赏车模
吴启华欣赏车模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5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