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标致 » 标致SXC
标致 标致SXC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标致SXC 东方精致法式浪漫完美结合 2011年5月17日12:06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1年上海车展,标致品牌全球发布了其全新的战略级概念车SXC,该款车是由“中国技术中心标致造型中心”主持设计的首款概念车,其中所蕴涵的“中国设计全球发布”的理念尤其令人记忆深刻。反C行尾灯、极富雕塑感的腰线、流线型车身以及敏锐犀利而又细长妩媚的前大灯,无处不体现出标致品..

[新闻] 标致概念车SXC获"2011唯美汽车设计大奖" 2011年4月29日09:4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4月20日,在标致概念车SXC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第二天,该车就收获了其在中国市场的第一个奖项——《CARANDDRIVER》“2011唯美汽车设计大奖”。  主编缪俊为标致SXC的主设计师——标致雪铁龙中国设计中心标致首席设计师龚冯友颁发了此奖项。《CARANDDRIVER》Publisher兼编辑总..

[新闻] 标致进军高端车领域 战略级概念车SXC首发 2011年4月29日08:18 天府早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标致品牌全球发布了其全新的战略级概念车SXC,该款车是由“中国技术中心标致造型中心”主持设计的首款概念车。  SXC延续并发扬了以SR1为代表的第二代标致设计语言,车身采用纯流线型设计,整车圆润、饱满、流畅、科技感十足。而在车的实用性方面,SXC拥有大体量的车身,全景式分..

[新闻] 视频:标致概念车SXC 登陆亮相上海车展 2011年4月23日09:4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标致品牌全球发布了其全新的战略级概念车——SXC,该款车是由“中国技术中心标致造型中心”主持设计的首款概念车,并且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完成其在中国的“处子秀”。选择上海车展高调亮相,其目的在于让中国市场第一时间目睹标致汽车的“中国走向”。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