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奔驰A260储物空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1日 16:01  新浪汽车  金雷 字号:

  作为要励志闯入钢炮阵营当中的新A级来说,驾驶者的用户感受自然是最核心的设计要素,这一点在我们的试驾当中已经体现无余,驾驶者的乘坐空间得到了充分照顾,同时支持4向调节的方向盘与8向调节电动座椅活动范围都很大,无论是身高177cm的我还是身高183cm的同事都能很轻松的找到自己舒适的坐姿。

1
1

  相对而言A260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就有些捉襟见肘了,身高175cm的体验者换到后排乘坐时,腿部距离前排座椅大约拥有4指左右的空间,但头部距离车顶仅有1指左右距离,相对比较局促。不过宽厚柔软的后排座椅或许能够缓解一些负面情绪,它完全没有前排座椅那种略带束缚的包裹感,舒适程度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此外后排乘客还拥有自己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12V电源接口。

1
1
1

  A260车内储物空间的设计也很恰当,门板上的宽大储物槽能够容纳下不少随车物品,而由于采用了怀挡的设计更是进一步的解放了中控台下方的空间,从而营造出了一个十分巨大的储物格,非常实用。副驾驶前的手套箱内有空调出风口,把饮料放进去可以起到冰镇或加热的功能,在夏天和冬天是个很实用的配置,不需要的时候还可以手动关闭。

1

  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不是A260的强项,但也完全能够满足车主的日常使用以及偶尔的接机活动,后排座椅支持4/6分折,行李空间得到有效地改观,同时由于A260不提供备胎,因此在后备箱隔板下方还形成了一处隐蔽式储物空间。

1

  那么轮胎扎了怎么办?奔驰给出的答案是:

  首先,奔驰不希望自己的顾客车主满手油污、满头大汗的蹲在路边修车,这有损形象;

  其次,奔驰希望您能够立刻打电话通知4S店,然后优雅的在路边哼着小曲吃着火锅等救援…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