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奔驰A260内饰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1日 16:01  新浪汽车  金雷 字号:

  如果说奔驰的外观是革新,那么内饰绝对称得上惊艳,很少能够有人对于这套内饰产生抗拒力,高格调的搭配风格配上精湛的制作工艺,让它已经占据了小型车顶尖的位置,而飞机引擎一般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以及古典派繁复设计的音响控制面板,则为奔驰营造出了独具韵味的高雅。或许能够让人产生争议的就只有那个独立的多媒体显示设计,但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这就是这一季的奔驰家族式设计。

1

  试想一下,在工艺品内加入战斗气氛会是怎样的一种味道?现在在我面前的这台A260就是活生生的写照,红加黑本身就是挑动运动神经的搭配,而这套加装了AMG套件的A260,更是用5个火红的出风口配合大面积的碳纤维面板装饰来打造车内极致的运动气氛,我们很少能够在老道的奔驰内看见如此的激情,以至于很多人对于A260的第一眼都会觉得它有些疯狂。

1
1
1
1
1
1
1
1

  中控台布局回归到了奔驰习惯的道路上来,严谨、科学、甚至有些密密麻麻的按键都是一如既往的设计。音响控制面板集成了车载电话系统,由于采用了怀挡手刹旁边有了充分的区域安置Command多媒体操作系统,只不过比起越来越炫的奥迪宝马的多媒体操作系统,奔驰的这套系统设计依旧我行我素,素的要命,多媒体液晶屏也更小一些。音响控制面板下方是空调系统,这辆A260配备了双区空调系统,同时前排座椅有三段可调的加热座椅功能。

1
1
1

  虽然是入门级产品,但在安全装备上A260同样毫不含糊。除了标配ESP等主动安全设备之外,设计师还利用独特的车身结构设计来完善被动安全性能。工程师把发动机变速箱以最佳的倾斜角安装在车身上,使得动力总成一部分位于乘客舱前部,一部分被安置在乘客舱下部。当车辆发生严重碰撞的时候,这部分整体会向踏板方向斜向滑动,而不会直接进入乘客舱内,保证了车内人员尤其是驾驶者的安全。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