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广汽乘用车上调销量目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1日 08:24   京华时报   字号:

  刘磊涛

  本报讯 作为自主品牌阵营新丁,广汽乘用车近期将2013年的销售目标从6.5万辆上调至8万辆。据广汽内部人士透露,公司目前已经开始了扩能工作,由10万辆扩展到20万辆,预计年内完成。

  广汽乘用车目前拥有两款车型,2012年全年销售3.3万辆。自去年4月份上市以来,主力车型GS5的销售曲线一直持续上扬。特别是自去年10月突破月销4000辆之后,GS5以每月增加1000辆的速度迅速提升,今年1月份销售突破6000辆大关。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在2013年,传祺GS5仍是广汽乘用车的主推车型。理由很简单,对于中国市场而言,SUV的竞争远小于轿车的竞争,更重要的是该细分市场增速远高于行业增长率。

  广汽传祺将选择适合的时机出口欧洲及北美市场。“打入欧洲市场很难,但只有进入欧洲市场才能证明广汽传祺的产品能力、品质、性能和各个方面的优势。”吴松说。据悉,目前,广汽乘用车已经成立了专门的机构进行海外出口的布局工作,广汽也在去年进行一年的考察。

(编辑:DOV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