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迈腾让利加大 最高优惠2.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0日 19: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迈腾

  近期优惠:最高优惠2.9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迈腾 武汉 迈腾最高现金优惠1.8万元 赠万元礼包 1.8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迈腾最高现金优惠2.9万元 现车供应 2.9万元 查看详情
合肥 迈腾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1万元 查看详情
深圳
迈腾深圳全系直降1.8万元 现车销售 1.8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迈腾3.0V6旗舰型降2.4万 置换享1万补贴 2.4万元 查看详情
天津 迈腾优惠1.2万最低售19.78万 有现车 1.2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20制表:新浪汽车

  新迈腾设计上全新一代迈腾部分设计元素也继承了辉腾的血统,视觉上尤为豪华、大气,也更贴近豪华商务中型车的气质。新迈腾车身车身尺寸为4865mm×1820mm×1475mm,车身高度上增加了3mm,而轴距则加长了100mm。新迈腾内饰整体的布局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清新优雅感“跃然”车内。

  新车仪表盘以及方向盘变化比较明显,仪表盘中央显示屏变为了功能丰富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加入了指南针、导航线路指示等功能。在配置方面,新迈腾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222V电源接口、43米超长激光焊接车身、热成型超高强度车身设计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ACC、电子驻车系统EPB、带14项功能的最新版本EPS、自动泊车辅助PLA等一应俱全。

  在动力方面,全新迈腾装备了被誉为“黄金组合”的大众家族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1.4TSI/1.8TSI/2.0TSI及V6 3.0FSI等多款发动机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选组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外形沉稳,乘坐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缺乏新意,弯道极限有所下降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更大的车身对于全新迈腾的操控影响不大,方向比较轻,在桩间的左右转向非常轻松,当然也增加了转向过大的几率。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加速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