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天籁让利较平稳 最高优惠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0日 19:47   新浪汽车   字号:

  天籁

  近期优惠:最高优惠3.8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天籁 广州
新天籁现金优惠2.5万元 部分现车 4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天籁全系现金优惠3.2万 现车销售 3.2万元 查看详情
茂名
天籁全系现金优惠3.2万 现车销售 3.8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新天籁优惠3.8万送礼包 最低售18.18万 3.8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20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设计上,新天籁车身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同,外观设计以饱满中庸为主,整体车身尺寸为4930mm×1795mm×1475mm,轴距则达到了2775mm。改款新天籁的前进气格栅部分进行了加粗,使前脸显得更加的犀利。尾灯灯罩的白色面积加大,但是车灯造型却依然没有改变。前大灯添加了大灯透镜,设计尤为犀利。

  内饰配置方面,在色调上为上深下浅的风格,使得内饰在豪华中有略带休闲,同时淡雅的设计也显示出天籁的高贵气质。新榉木纹内饰板更富质感,东风日产新天籁整个中控台为弧线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差不大。车辆显示屏由原来的橙色变为更富层次感的“蓝底白字”,并增加一站式影音控制播放的“智控娱乐系统”和提升主动安全性的VDC动态稳定系统。新天籁的Multi-Layer 仿生学座椅造型十分贴身,包裹感极强。

  动力组成方面, 新天籁搭载2.0L、2.5L、3.5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00kw/5600rpm,最大扭矩190nm/4400rpm;2.5L最大功率136kw/6000rpm,最大扭矩232nm/4400rpm;3.5L最大功率185kw/6000rpm,最大扭矩326nm/4400rpm。与V6发动机相匹配的换成了更为先进的带六速手动模式CVT变速箱。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