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索纳塔八让利平稳 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0日 19:47   新浪汽车   字号:

  索纳塔八

  近期优惠:最高优惠3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索纳塔八 广州 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万 可争取大优惠 3万元 查看详情
天津 索纳塔八全系降3万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3万元 查看详情
重庆 迎店庆北京现代送好礼 置换赠千元油卡 --
查看详情
南昌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综合优惠4万元 有现车 4万元 查看详情
济南
现代索纳塔八全系优惠3万元 部分现车 3万元
查看详情
厦门
索纳塔八现金优惠2.8万元 再送导航等 2.8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20制表:新浪汽车

  索纳塔八是新一代现代车型打造的“流体雕塑”造型概念的代表车型,时下流行的“鹰眼”大灯,使整个前脸造型极具冲击力。配备LED形式侧转向灯,外观显得更加时尚。采用照地灯,车下方照明,夜间乘车、下车更加便利。

  内饰方面,内饰颜色搭配分为两种,一种是上黑下米的搭配,一种是全黑的,后者无疑更能吸引年轻人,而浅色内饰更符合家用的特点。中控台面板采用的是钢琴烤漆质感面板,每一处做工都十分的考究。中控面的各个按键分布比较紧凑,四周的音响等控制键设置在了空调设置按键周围,空调风向按键巧妙的设计成了人形状,按键背景灯光呈现蓝色,把科技美感和运动之感得到了一个提升。

  动力方面,索纳塔八提供2.0L和2.4L两个排量的Theta-II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拥有121kw的最大功率以及 198Nm的最大扭矩,而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31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索纳塔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内饰精致,底盘硬朗,性价比高
缺点:动力偏弱,方向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说,第八代索纳塔的进步非常明显,很多方面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日系车型。虽然这不是一款适合激烈驾驶的车型,但它在测试中表现出很好的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