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西雅特LEON上市专题 >正文

西雅特 LE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西雅特Leon谍照曝光 日前已登陆天津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10:43   新浪汽车   字号:
西雅特Leon谍照曝光 日前已登陆天津港西雅特Leon谍照曝光 日前已登陆天津港

  继去年在广州和上海车展相继亮相之后,业内就一直不断猜测西班牙品牌西雅特(SEAT)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来到国内与消费者见面。现在终于不用再左思右盼,西雅特旗下代表车型之一Leon日前已经运抵天津港,首批产品上市指日可待。

  可能广大读者并不是十分了解西雅特。其实,这个诞生于1950年、迄今为止西班牙唯一的汽车公司一直扎根于欧洲,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子品牌,是德国品质与西班牙设计的混血儿。其在两厢掀背车领域造诣颇深,以中、小型轿车在欧洲市场赢得广泛青睐。谍照所拍的即为西雅特旗下的“小钢炮”车型——Leon,以强劲动力和卓越操控闻名欧洲大陆,从外形亦不难看出其颇具活力与动感的设计基因。

西雅特Leon谍照曝光 日前已登陆天津港西雅特Leon谍照曝光 日前已登陆天津港

  尽管谍照中的Leon被保护膜覆盖,但丝毫挡不住前脸张扬的曲线。乍眼一看,便发现了红色车身与银色后视镜的大胆搭配。仔细观瞧,雨刷器也有些特别,停靠位在风挡两侧。从风挡上残留的污迹可以看出,这样的设计应该有效减少了清洁死角。从图中还不难发现,Leon均配备了在同级车型中实属高配的氙气大灯,看来初来乍到的SEAT还算厚道。

  据内部人士透露,Leon计划于3月上市。对于青睐欧系品牌并热衷于高性能小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又多一个好选择。

关注LEON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LEON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2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1升
优点:动力强劲,操控上佳
缺点:外形过于个性,配置略低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款西雅特LEON的尺寸和高尔夫GTI很接近,设计方面,雨刷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隐藏在A柱下的设计可以有效减少风阻。从绕桩等测试项目的完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