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e6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车型报价
  • 参数配置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配送充电柜 店内实拍比亚迪纯电动e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1: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实拍比亚迪纯电动e6实拍比亚迪纯电动e6

  比亚迪e6先行者于10月26日深圳首发上市,成为中国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纯电动车。目前首批e6先行者均已到达深圳各家销售门店,销售价格为24.98万元(除去国家补贴6万、深圳市补贴6万)。据商家介绍,已全面启动e6先行者对个人的销售业务,有专人专区负责产品讲解及销售服务。

  相信深圳市民对前期运营的e6出租车并不陌生,大街小巷上时常能看到它“独特”的身影,相对于出租版而言,e6先行者在外观上更显出几分尊贵气质。第一眼看到e6先行者的外观就感觉颇有大家风范,做工十分精致,外型采用Cross风格设计,车身尺寸为4560*1822*1630,轴距达到2830mm。

实拍比亚迪纯电动e6实拍比亚迪纯电动e6

  e6先行者前部整体曲线流体学造型让人印象深刻,采用简约的线条营造出立体感及力量感,加上了刻有电路板布局的前中网护板,给这款纯电动车型增加了一丝科技感。鹰眼式前大灯具有自动开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上扬的灯角显得精神十足,配以宽大一体式前格栅,令整车沉稳而大气。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下沿向外扩张,加之LED日行灯的加入,使其前脸更加动感。另外,e6先行者使用的是225/65 R17的轮胎,拥有更佳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同时配备高性能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不仅设计美观,而且重量轻、散热性好,让e6先行者沉稳大气的外在观感之余,又彰显了一丝灵动的气质。

实拍比亚迪纯电动e6实拍比亚迪纯电动e6

  e6先行者在内饰设计方面是以MPV车型为蓝本设计,因此很多MPV车型都会采用的鸥翼式中控台也同样在e6上得到了体现。整体内饰采用分层设计,提升了科技感,做工十分严谨、细致,其“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看上去很温馨。

实拍比亚迪纯电动e6实拍比亚迪纯电动e6

  e6先行者搭载了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其内置的智能感应芯片,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等功能。搭载4.3英寸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集合了“行车电脑、全方位资讯安全、TFT全真彩显示、人性化个性配置”效果,可以显示罗盘、胎压等5种行车安全提醒信息和近50种实时车况资讯信息。

实拍比亚迪纯电动e6实拍比亚迪纯电动e6

  e6先行者的方向盘提供了电话接听、定速巡航、音量调节等功能。车载的媒体影音娱乐系统是集“哈曼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车载数字电视、数字屏DVD多媒体系统、GPS语音导航系统”等于一体,整合了许多影音、娱乐方面的功能。

实拍比亚迪纯电动e6实拍比亚迪纯电动e6

 

  安全配置方面,e6先行者搭载有TPMS胎压自动监测系统,可进行“开机自检、欠压报警功能、过压报警功能、漏气报警功能、系统故障报警、当前轮胎压力值显示”,以实时监测全车车轮的胎压是否正常。

(编辑:车讯部-逍遥)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