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福特SUV(进口)锐界佛山到店 暂无试驾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4:19   易车网 字号:
福特SUV(进口)锐界佛山到店暂无试驾车
锐界Edge 指导价:36.98-42.98万元

  近日,编辑从顺德地区福特4S店处了解到,2010年12月上市的福特SUV锐界,目前展车到店,无需加价提车,暂无试乘试驾车,供客户挑选的车型颜色有:红、褐、蓝、白、黑,5种。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到店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 售价 预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
特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6.98万-42.98万 无要求 3个月 暂无

  车型点评:锐界是福特汽车全球四大战略车型之一,在福特CD3平台上打造,是一款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20/1925/1750mm。具备前置前驱和四轮驱动两种驱动方式,2011款新锐界将搭载连款发动机,一款是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269hp),最大扭矩339N.m;此外还有一款2.0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EcoBoost系列发动机首次服役到新锐界车型上,其最大功率171kw(230hp),最大扭矩可达324N.m。

  内饰色调采用浅灰色材料与运动型饰板搭配方向盘的设计并没有采用电子调节,手握的质感应该说做的非常细致,除了真皮的包裹使它有了不错的触感以外,握紧方向盘时内置的材料反映出一定的回力,带有一些韧性并且软硬适中,传递给驾驶者很强的操纵感。值得一提的是锐界的仪表盘,黑底白光数字显示,淡蓝色的指针,带来一种静谧和怡然。当习惯了美系车外表风格的粗狂和内饰的不拘小节,在你瞬间低头时在这里却能体会到一种简约和犀利。车辆的刹车踏板十分宽大,刹车力度也很均匀。左脚驻车和日系车相似,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会不太习惯。

  锐界采用的是福特集团的CD3平台,是福特在北美地区使用的中级车平台。该平台的车型有林肯MKZ,福特Fusion,水星Milan等,只在北美地区销售。动力方面,福特锐界搭载3.5L V6 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2kw(288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则为336Nm/4000rpm,动力非常强悍,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编辑:Rina-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