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C30最高降7万 赢王力宏演唱会门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0:0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字号:

□本报记者 王凯

5月18日,王力宏2011MUSIC-MAN演唱会将在杭州上演,有期待的现在请举手。这里要告诉你们的是,王力宏当天的指定座驾就是沃尔沃C30。 本期我们新锐购车团隆重推出的新锐车型C30,就是给你一个和王力宏同步的机会。因为从现在起到5月18日,前往浙江元瑞沃尔沃4S店订购沃尔沃C30均 可获得演唱会双人套票,还能享受首付25%、 免利息等沃尔沃专享理财计划。同时,到店试驾客户也有机会抽取演唱会门票,

5月14日,锐车C30“梦想即刻炫动——沃尔沃C30试驾活动”也将开启,为配合诸多活动,浙江元瑞沃尔沃4S店正在推出沃尔沃C30全系购车优惠活动。

■新锐车型推荐                               

最安全的时尚轿跑:沃尔沃C30

独特设计彰显年轻动感

全新沃尔沃C30为前后双排双座独立设计,可容纳4名成年乘客,并提供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中控台可提供4种不同版本选择,如新推出的白色中控面板。 这种材质也被广泛用于车门。中控台面板也可提供全铝版本选择。内饰选择上,沃尔沃C30力求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如内饰颜色提供红、蓝两色,座垫则可提 供黑色,与全红脚垫形成鲜明对比。运动型方向盘,配以可提供运动模式的变速器以及全铝面板和脚踏板,使沃尔沃C30更加富有运动感。

C30还配备了同级车不多的专业音响系统,来自阿尔派的数字式功率放大器带有第二代杜比环绕立体声系统,共搭载10个高级扬声器,即使车主是高保真音响爱好者也无需再做改装

最安全的时尚轿跑车

世界一流的安全性是沃尔沃家族的光荣血统。在安全性能上,沃尔沃C30表现出众,通过多达130余项的安全测试试验,是市场上同级别车型中最安全的车型 之一。在欧洲新车安全性能评估机构(E-NCAP)碰撞测试中,C30获得了5星的评价。不久前,C30又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业协会(IIHS) 授予的顶级安全评价。除此以外,沃尔沃C30拥有非常良好的视野。它采用一些特殊设计,比如侧窗高度适宜,所有乘员都有全景视野;向内弯曲的后窗和独特的 玻璃后门使后部视野更开阔;渐细的B柱设计让后排乘客通过前排车窗获得较好的视野等。沃尔沃C30的智能驾驶信息系统则作为标准配置出现,持续监测车辆的 特定功能,如方向盘运动、油门踏板运动、转向灯控制器和制动等。

被动安全方面,沃尔沃C30配备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侧撞保护系统(SIPS)。同时,C30采用非常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和材料,在碰撞中对乘员提供最全面而有效的保护。

豪华配置提供尊贵享受

在国内时尚豪华轿跑车市场中,沃尔沃C30可以提供非凡的舒适感和灵活的内部空间,给人以宽敞的驾乘感受。前后双排双座的独立设计,轻松容纳4名成年乘 客,并提供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玻璃后车门开关简单、便利,在行李厢中取、放物品都非常方便。为创造令人愉悦的车内环境,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和花粉过滤器 都是沃尔沃C30的标准配置,左、右侧座椅的温度还可独立调节。C30配备高性能级音响系统,4X40瓦的8喇叭高级音响,即使车主是高保真音响爱好者也 无需再做改装。

浙江元瑞沃尔沃4S中心

热线:0571-88282000

地址:杭州沈半路218号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浙江车市微博

(编辑:志魁-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