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宝马120i上海二级销售店优惠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4: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上海汽车综合经销商田野汽车了解到,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款车型中手动挡的现车紧俏,购车送价值5000元装潢大礼包赠送,更多优惠可咨询:4006118829。具体车型见下表:

 

宝马车型 官方价 二级经销价 现金优惠 优惠促销
120i 手动挡 27.3万     21.3万      6万       价值5000元装潢大礼包
120i 自动挡  28.8万     22.8万      6万     
市场价格随时变动,以上价格仅为参考,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4006118829

  BMW 1系采用短前悬、驾驶室后移设计,车身的设计语言与Z4相当接近,50:50的前后轴荷分配,使其具有天生的运动基因。120i装备了手动空调、单碟CD、手动调节织物座椅。宝马1系标配了防爆轮胎、六个安全气囊(前排正面、前、后的头部及侧气囊)、DSC/DTC车身稳定系统成就了全新宝马1系NCAP测试的5星标准,保障了整车优异的安全性能。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1系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