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新车到店>正文

进口现代H-1辉翼哈尔滨已到店 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1:44   易车网 字号:
进口现代MPV H-1辉翼进口现代MPV H-1辉翼

  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境内首发中、高端MPV车型,H-1辉翼完全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本次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为:舒适版20.95万元,豪华版23.20万元,领航版售价为24.80万元。从黑龙江南星现代4S店了解到,该车现在已于12月9日到店,截止12月14日到店3台现车中已经有2台售出。目前各款车型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  

  

进口现代厂商指导价现金+其它形式优惠样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2011款 辉翼(进口) 舒适版 20.95万 1台 1万 1个月左右
2011款 辉翼(进口) 豪华版 23.2万 未到店 1万 1个月左右
2011款 辉翼(进口) 领航版 24.8万 2台 1万 1个月左右
价格采集日期:2010-12-15 

  车型短评:进口现代H-1辉翼最大优势便是在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科技、人性化的内部空间配比。空间上,由于采取了侧面及尾部的方正设计,极大的增大了车内驾乘空间,致使人在拥有充足的空间放置商务装备、休假用运动装备及行李的同时,再配以全尺寸的侧面窗户,使得整个车舱即舒适又高雅。另外,其内部采用标准的3×3座椅布局,比主要竞品GL8要多两个座椅,而9座的车型设计与可根据需求随时调整座椅,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商用及家庭使用的不同需求,即使在满载的情况下,内部空间仍相当宽裕。

  H-1辉翼的车侧面、底盘及车顶,采用了四个环形结构,这不仅提升了车辆防撞性,更加强了车体的刚度和硬度。最先进的ABS防抱死系统,在应对复杂状况时,确保车辆的操控性能,提升整车的安全性,有效保障了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需躲避障碍物、急转弯或汽车在复杂路面上的行驶安全。H-1辉翼还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在车辆发生剧烈碰撞时,它会立即启动,确保紧急情况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为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上了双保险,安全性能全面升级。

  在性能方面,H-1辉翼搭载了进一步改良后的Theta2.4L CVVT 汽油发动机和四挡自动变速箱,改良后的 theta 2.4 汽油发动机重量更轻,动力更加强劲。同时,CVVT技术的运用,在确保H-1辉翼拥有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更保障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市场短评:辉翼在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早已上市,欧版的名称是i800,而在亚洲部分地区,则称为H-1或Starex。其实无论经济大环境如何,中国的MPV市场一直保持着向好的态势。一方面,消费者开始逐渐认识到MPV大空间、多功能的种种好处,市场需求逐步增长;而另一方面,传统商务车的“高定位、高价格、高油耗”依然制约着商务车市场的发展。韩国现代进口MPV 辉翼车型无论是从外观、空间,还是在动力性能上都在同级别车型中有自身的特点。

点击进入哈尔滨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