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i40设计草图曝光 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4:22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基于第六代索纳塔为欧洲市场打造的全新i40中级轿车将于明年三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考虑到欧洲市场对旅行车的偏好,现代将首先推出i40旅行版,预计将于明年六月上市,四门轿车版则需要等到明年11月。

现代i40设计草图现代i40设计草图

  全新i40由位于吕塞尔斯海姆的现代德国研发中心设计研发,为了吸引大众帕萨特和丰田Avensis的买家,现代不仅首推旅行版,还表示新车相比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拥有更宽敞的乘坐和载物空间。

现代i40设计草图现代i40设计草图

  新车的发动机将配备自动起停控制系统控制油耗和排放,现代也不忘紧跟发动机小型化的趋势,但仅提供一台全新研发的2.0升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174 bhp,每公里仅排放156克二氧化碳。但在欧洲市场最畅销的型号仍将是1.7升柴油机,现代在上市初期将提供两种不同的输出版本,但都挂有一颗涡轮增压器,最大马力分别为114 bhp和134 bhp。预计现代在2012年将为i40推出一款带有双涡轮增压系统的性能旗舰。

现代i40设计草图现代i40设计草图

  坊间有消息称,现代对i40的期望甚高,不仅要在销量和市场份额上获得进步,更希望借此提升现代的品牌形象,因此座舱内的材料品质将超越同级。i40的中控台将采用与别克君威相似的设计风格,应用大量触感柔软的材料,并提供随处可见的储物格。

现代i40设计草图现代i40设计草图

  在高科技配置方面,现代将提供主动式前大灯,自动泊车系统。现代尚未公布新车的售价和配置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在性价比方面仍然优势明显,并提供五年不限里程保修服务。(Miura)

(编辑:二马)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i40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i40报价

i40图片>>i40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