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新款奥迪Q3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底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7:5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首次拍到了奥迪新款Q3 SUV进行路试的谍照图片。这款基于途观设计的Q3将会在明年年底之前上市销售。不严格地说,这款Q3 SUV是基于在2007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Cross Coupe概念车设计的。

奥迪新款Q3 SUV路试谍照奥迪新款Q3 SUV路试谍照

  但是,尽管厚厚的伪装掩盖住了该车的细节特征,但是其外形轮廓的确透露出,Cross Coupe概念车倾斜度陡峻的后背箱盖被量产版车型保留了下来,这使得这款Q3更像是一款Coupe跨界车,而不像是一款纯粹的小型SUV。

奥迪新款Q3 SUV路试谍照奥迪新款Q3 SUV路试谍照

  这款新车型在奥迪车型阵容中的定位将在Q5与Q7之下。新款Q3的车身长度约4.4米,宽1.8米,高1.6米,比Q5短20厘米,窄7厘米。

奥迪新款Q3 SUV路试谍照奥迪新款Q3 SUV路试谍照

  这款Q3在机械原理上将类似于大众途观,尽管奥迪可能会为其车型提供适应式的阻尼系统。

  在引擎方面,新款奥迪Q3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40 bhp的1.4升发动机、一款可输出180 bhp最大动力的1.8升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10 bhp的2.0升发动机,另外还将提供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40 bhp和170 bhp的柴油发动机。此外,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04 bhp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在研发当中。

  奥迪Q3将在西亚特位于巴塞罗那附近的Martorell工厂投产,这是由于这家西班牙大众子公司自己基于途观的车型项目Tribu已经被搁置了起来。(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Q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