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长沙车展专题 >正文

长沙车展多款车型卖断货 车展过后优惠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 11:06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记者余志敏 长沙报道

  “长沙车展还有最后两天,要优惠的消费者要抓紧时间了。”东风日产河西专营店总经理邓岗新坦言,如果消费者准备年内购车的话,一定不要放过这最后一次机会。毕竟,在中部地区,如此多的品牌云集、厂家优惠如此之大的车展,仅有一年一次的长沙车展。

  车展过后优惠取消

  “车展过后,我们的优惠就要收回去了,价格会回升。”东风雪铁龙湖南区域经理张杰告诉记者,“车展这几天,我们今年的任务也完成了,不需要再放价格冲量了。”

  车展过后,优惠全面收回,不仅仅是东风雪铁龙。从往年情况看,车展一闭幕,几乎所有厂商的优惠立即缩水,价格全面回升。

  “我们车展一过,价格马上会上调。”进口起亚湖南顺意通汽车公司邓江华说,“像我们的新车凯尊(配置 图库 口碑),这几天很引人注目,接了很多新订单,过了车展,价格同样会回升。”

  多款车型已经卖断货

  “怎么这么火?越野车好还能理解,我们SRX今天已不接订单了,不敢接了。可是赛威都卖得那么好,这是怎么啦?”凯迪拉克市场经理张柳觉得不可思议。

  事实上,据记者了解,到昨天止,东风雪铁龙2011款世嘉、进口起亚新索兰托等多款车,就已经卖断货了。

  作为一届规模空前的A级车展,长沙车展一直是该年度购车的最好时机,各个品牌借助车展推出了最优惠政策。今年的长沙车展,组委会为了确保这一点,在开幕前就与参展商签约:承诺车展期间放出全年最低价格,用最有吸引力的促销活动和一流的服务来吸引消费者购车。

  “我们别克的政策也不会是这样优惠了,价格肯定会涨上去。”申湘别克黄海若说,“很简单,长沙车展是每年销售的最高峰,汽车厂商都不愿意错过这个机会,你争我抢地集中优惠,不惜将价格放到最低。车展几天时间,来自各地的消费者也是你争我抢地购车,经销商任务很快就完成了,很多车很快就卖得没现车,消化订单都还要一段时间,价格当然会涨上去。”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