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长沙车展专题 >正文

长沙地区进口车销量继续井喷 年底难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 11:03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豪华车正在本届长沙车展掀起狂潮。奥迪第一天卖出近百台,第二天又销售42台,第三天则再次交出了43台的成绩。以平均每台价值55万元计算,车展前三天仅奥迪单个品牌的成交金额就已经超过2300万元。

  “长沙车展果然名不虚传,这次算见识了!”奥迪湖南世茂总经理周生斌告诉记者。而来自另两家奥迪4S店——湖南华运通和华洋华迪的消息显示,豪华SUV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车展前三日接到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6月份以后,用一名销售顾问的话说:“想买Q5?现在就是加6万,也无法保证在年前能提到车。”

  不光是奥迪,包括奔驰、宝马、雷克萨斯、进口大众、斯巴鲁等诸多豪华品牌尽管在展前也做足了准备,满足了不少客户提车心切的需求,但由于需求释放太过猛烈,仍然有许多订单需要等到年后才能消化。

  “去年车展卖了110台车,现在三天时间就已有100台左右了,新佳乐、霸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都销售很火爆,全新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卖断货了。”进口起亚的市场经理邓江华告诉记者。

  申湘凯迪拉克市场经理张柳表示,他们已经不敢接SRX的单了,接的订单实在太多了。据其透露,开展第一天,一位来自湘西的客户就直奔凯迪拉克展台,半小时即成功预订下了CTS-V,显示了长沙车展强劲的购买力。记者喻志科 余志敏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