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昌河铃木

利亚纳

昌河铃木利亚纳a+到店 售价6.2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07:28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讯 10月30日,昌河铃木全新城市生活家轿利亚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广州上市,共推1.4L排量3款车型,售价6.28万~7.08万元,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最低价仅售5.98万元。利亚纳a+展车已到店,现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左右,首批现车本月中下询到店。

  据了解,目前国内在售的利亚纳车型有两厢版和三厢版,动力搭配上也只有1.6L发动机一种选择。而此次上市的利亚纳a+搭载了铃木K14B-C发动机,最大扭矩134/4800(N·m/rpm),而油耗仅6.5L/百公里。 (付花)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利亚纳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利亚纳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