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昌河铃木

利亚纳

昌河铃木利亚纳a+上市 售6.28-7.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06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近日,昌河铃木新车利亚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在全国正式上市。全新上市的利亚纳a+搭载铃木K14B-C发动机,油耗更低,已成功入选第三批节能惠民补贴产品目录。

  此次上市利亚纳a+首推两厢三款车型,分别是利亚纳a+标准型、豪华I型和豪华II型,价格区间覆盖6.28万-7.08万元,其中在惠民工程的补贴下,标配CH7145B、CH7146B车型仅售5.98万元。

  从外观来看,利亚纳a+的主要变化在于前脸,进气栅由以前的镀铬条状换成了蜂窝状,前雾灯则由方形换成了比较中正的圆形,配合新增的车顶天窗,整车格调不仅上升了一个档次,看起来也更具运动和时尚的气息。记者唐洁琼 实习生周黎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利亚纳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