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昌河铃木

利亚纳

利亚纳a+低价入市 售价5.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7:02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近日,昌河铃木宣布新车利亚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正式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新车首推两厢三款车型,全部搭载1.4L发动机,售价与原有车型相比下降近3万元,5.98万元起售。整车增加了车顶天窗等配置,车身前脸等进行了小幅改动。

  昌河汽车高层表示,此次利亚纳a+首推的两厢三款车型售价下降后分别为标准型6.28万元、豪华Ⅰ型6.68万元和豪华Ⅱ型7.08万元,另外所有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实行惠民价优惠3000元。

  利亚纳a+新增加了车顶天窗,并采用了身份识别技术,在每把钥匙内嵌有一个防盗转换器。新搭载的K14B-C发动机能实现134Nm的最大扭矩和73KW的最大功率,配之以5速手动变速箱后工况油耗为6.5L/百公里。

  昌河铃木高层指出,此次利亚纳成本下降主要是得益于与长安集团重组后,采购资源进行整合降低了配件成本。据悉,在该车上市后,原有1.6L同时存在。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利亚纳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