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昌河铃木

利亚纳

利亚纳a+呼市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一周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1:2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内蒙古紫维昌河4S店获悉:1.4L利亚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利亚纳a+)已于2010年10月中旬上市。现已开始批量生产。利亚纳a+已进入国家节能惠民产品第三期目录,可以享受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现在店内展车到店。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

  产品短评:新车利亚纳a+搭载铃木K14B-C发动机,增加了车顶天窗等配置。车身前脸进行了小幅改动,油耗更低,配置更加丰富,整车也更显时尚动感。此外,利亚纳a+也成功入选第三批节能惠民补贴产品目录。

  新车命名利亚纳a+,取其“爱家”的谐音,旨在打造成一款人性化的精品家庭轿车。作为顺应节能减排大趋势而生的一款实用型家轿,利亚纳a+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铃木旗下技术成熟的K14B-C发动机,排量更低,油耗更少,但是动力却依然强劲。

点击进入呼和浩特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利亚纳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