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BMW 1系运动限量版南京发售 售价2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9:24   扬子晚报 字号: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利丰于10月29日晚在玛索国际娱乐2号会所举办了“一呼百应”HIP-HOP派对,当晚幸运大奖为南京宝利丰送出的 BMW 1系一周免费使用权。南京宝利丰当晚拿出BMW 1系限量版的车模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额捐助给宝马爱心基金。现场展出南京宝利丰南京独家现车销售的BMW 1系运动限量版,全国限量仅480台,售29.9万元。

  此次上市的运动限量版是以120i自动挡车型为基础打造,以水蓝色和白色为主打颜色。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M空气动力套件;轮毂尺寸升级为17寸;以氙气大灯(带清洗功能)替代了普通版的卤素大灯。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独有的配色设计,将普通版车型上的手动调节织布座椅升级为“闪点”布料/Sensatec透气皮的运动型座椅。并使用了M运动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M歇脚踏板和不锈钢踏板。同时增加了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

  在南京宝利丰购置BMW 1系运动限量版,体验轻松首付9万,一年内“零利率”的至诚金融方案。同时,还可以尊享价值2.5万元的改装礼包。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