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奔驰C200动力探讨 动力被肯定波箱待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5: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京奔驰-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841点降至本周的1724点,下降6%,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5名。本周奔驰C级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5%,中性帖下降7%,负面帖下降3%。

  车友们在选车时,往往习惯将同等价位的车辆放在一起综合对比,力求找到一款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进而出手。近日,黑龙江车友“LOVE奔驰C200”想了解奔驰C2001.8发动机和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SI 1.8T谁的动力情况,便发帖进行了询问。

  针对此问题,部分车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江苏车友“yingqi1983”表示,目前民用车中,如果不改装的话,1.8排量的发动机中奔驰是最强劲的,而且还预留了不错的升级空间,不影响油耗和操控,可以到205匹马力。北京车友“蛮兽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表示,奔驰的发动机是非常不错的,但奔驰最大的软肋在传动这块,波箱有待改进。(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C2001.8发动机和迈腾TSI1.8T谁的动力更强劲?》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驰C级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