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2.0T接受预定 2010款蒙迪欧致胜优惠2.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3:3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笔者从长安福特北京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2010款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优惠现金21000元,库存方面现车充足。据经销商介绍,目前致胜2.0T版本目前已接受预定,问及上市时间店内销售表示为今年12月左右上市,但价格方面仍不确定,详情见下表:

  即将上市的蒙迪欧-致胜2.0T在外形尺寸方面与目前在售的2.3L车型一致,虽然采用了排量更低的2.0L发动机,但是在涡轮增压以及燃油缸内直喷、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大力支持下”最大功率接近150kw。涡轮增压器在发动机1500转时就开始工作,低转速下就可以达到最高300nm的强大扭矩。在动力性方面远远超出了目前在售的2.3L车型。

  2010款蒙迪欧-致胜底盘扎实,并专门针对中国路况进行调校,增强了其过弯的稳定性。前麦弗逊式、后复合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横向稳定平衡杆以及前后副车架的配备,使2010款蒙迪欧-致胜具备同级车中出类拔萃的车身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福特NVH静肃工程,针对车辆运行中道路、动力系统及风噪进行优化控制,实现了座舱内的噪音有效降低20%以上,营造出安静且令人愉悦的驾乘氛围。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蒙迪欧致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